新華網 正文
“伊斯蘭國”首次“認領”發生在巴以地區的襲擊
2017-06-17 12:23: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6日電(記者 劉學)極端組織“伊斯蘭國”16日發表聲明,“認領”當天發生在耶路撒冷針對以色列目標的襲擊事件。在這起襲擊事件中,1名以色列警察死亡,另有4人受傷。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伊斯蘭國”通過互聯網發表聲明,宣布該組織在耶路撒冷老城對猶太人發動襲擊,並揚言“這不是最後一次襲擊”。這是“伊斯蘭國”首次“認領”發生在巴以地區的襲擊。

  不過,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發言人祖赫裏説,當晚發生在耶路撒冷老城的襲擊係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陣線(人陣)和哈馬斯成員所為,“伊斯蘭國”“冒領”這次襲擊意在“將水攪渾”。

  耶路撒冷老城16日晚發生兩起針對以色列目標的襲擊事件,一名以色列警察身亡,另一名警察和3名平民受傷。3名襲擊者均被以色列警方打死。以警方確認,3名襲擊者都是巴勒斯坦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116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