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耶路撒冷發生兩起襲擊事件致4死4傷
2017-06-17 05:35: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6日電(記者王博聞)耶路撒冷老城16日晚發生兩起襲擊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警察死亡、一名以色列警察受傷,另有3名路人受輕傷。3名襲擊者均被以警方擊斃。

  以色列媒體援引以警方發言人的話報道説,在第一起襲擊事件中,一名持刀者和一名持槍者在大馬士革門外的大街上襲擊以色列警察,造成2名警察受傷,其中一名20歲的女警察送醫院後因傷重不治身亡。襲擊還造成另外3名路人受輕傷。2名襲擊者被以色列警方擊斃。

  另一起襲擊事件也發生在耶路撒冷老城,一名襲擊者被以色列警方打死。

  襲擊事件發生後,以色列警方封鎖了大馬士革門外的道路。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3名襲擊者都是巴勒斯坦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耶路撒冷輕軌發生持刀襲擊事件 一名英國女子被刺身亡(組圖)
    4月14日,在耶路撒冷,工作人員清理襲擊現場。耶路撒冷輕軌當日發生一起持刀襲擊事件,一名英國女子被刺身亡。耶路撒冷輕軌當日發生一起持刀襲擊事件,一名英國女子被刺身亡。耶路撒冷輕軌當日發生一起持刀襲擊事件,一名英國女子被刺身亡。
    2017-04-15 07:08:32
  • 美議員訪問耶路撒冷 考察美駐以使館新址
    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恩·德桑蒂斯5日訪問耶路撒冷,為美國駐以使館考察新址,並預計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將于5月批準把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
    2017-03-07 06:44:23
  • 耶路撒冷猶太教徒抗議義務兵役制 遭警方驅趕(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2月9日,以色列耶路撒冷,猶太教徒示威抗議,反對政府義務服兵役制度,遭警方強力驅趕。當地時間2017年2月9日,以色列耶路撒冷,猶太教徒示威抗議,反對政府義務服兵役制度,遭警方強力驅趕。
    2017-02-10 08:32:2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5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