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白宮主持內閣會議 問題纏身面露微笑
2017-06-13 09:33: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6月12日,美國華盛頓,美國總統特朗普召在白宮開內閣會議。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將于13日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公開作證,這是繼被解雇的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出席聽證會後,特朗普面對的又一挑戰。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白宮:特朗普和莫迪將于6月26日舉行會談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6月13日報道稱, 美國白宮發言人斯派塞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印度總理莫迪將于6月26日在華盛頓舉行談判。發言人稱,"我知道,美國總統和印度總理曾舉行一係列積極的電話會談,當他們在6月26日親自舉行會談時,期待繼續討論相關問題。
    2017-06-13 09:13:32
  • 特朗普“造新詞” 白宮發言人也發“火星文”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不久前在社交網站“推特”上創造了一個“神秘新詞”,成為紅遍網絡的流行語。
    2017-06-13 06:45:12
  • 白宮副發言人發“表情符”推文引猜測 特朗普躺槍
    資料圖:當地時間6月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宣布,美國將退出《巴黎協定》。”其他網友同樣借此推文嘲弄特朗普:“這看起來像小圖片書呢,特朗普能讀懂吧。”  美國《赫芬郵報》評論稱,桑德斯推文引發的熱議可謂今年最佳推特娛樂事件之一。
    2017-06-12 07:59: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1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