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特種部隊一車輛發生事故致8人死亡
2017-06-13 04:33: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6月12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特種部隊一輛軍車12日在米卻肯州高速公路行駛時發生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1人受傷。

  米卻肯州公共安全部門當天在推特上發布通告説,事故發生在米卻肯州通往哈利斯科州瓜達拉哈拉市的高速公路上。一輛軍車行駛至米卻肯州北部時衝出高速公路後翻車,造成8人死亡、1人受傷。傷者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

  通告説,這支特種部隊車隊由15輛軍車組成,當天執行任務途中發生交通事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墨西哥印第安女子穿涼鞋跑超級馬拉松奪冠
    【新華社微特稿】墨西哥一名印第安女子穿著涼鞋完成了全程5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比賽並奪得冠軍。
    2017-05-25 06:45:48
  • 墨西哥一客車剎車失靈墜入山谷17人死亡
    墨西哥東南部恰帕斯州民防部門22日發布公報説,該州21日發生的客車墜入山谷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至少31人受傷,目前仍有數人失蹤。恰帕斯州莫托辛特拉市政府21日發布公告説,一輛客車當天下午行駛在該市附近公路時,不慎墜下山谷。
    2017-05-23 17:48:27
  • 槍聲為誰而鳴 墨西哥知名記者緣何喪命?
    【新華社微特稿】長期報道墨西哥毒品販賣和有組織犯罪的知名記者哈維爾·巴爾德斯15日在墨西哥北部的錫那羅亞州被殺害。
    2017-05-17 06:45:3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