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官員稱駐阿美軍車隊遇襲後打死兩名兒童
2017-06-12 23:21: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6月12日電(記者盧樹群)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胡吉亞尼12日説,駐阿美軍車隊當天在該省遭遇地雷襲擊,隨後美軍士兵開槍打死兩名兒童。

  胡吉亞尼對媒體表示,駐阿美軍的車隊當天上午在加尼希爾地區遭遇武裝分子埋設的地雷襲擊,美軍士兵隨即開槍,打死兩名兒童,其中一人8歲,另一人10歲。

  胡吉亞尼沒有提及美軍的傷亡情況,但表示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駐阿美軍對此發表聲明説,美國和阿富汗人員的車隊在楠格哈爾省遭到路邊炸彈和輕武器火力襲擊。車隊隨即自衛反擊,美方沒有人員傷亡。目前尚未收到任何關于平民傷亡的官方消息。

  這是近期駐阿美軍在楠格哈爾省第二次遇襲。胡吉亞尼10日告訴新華社記者,一名阿富汗士兵當天在該省阿欽地區開槍打死2名駐阿美軍士兵,並打傷2名美軍士兵。美國國防部隨後證實,3名美軍士兵當天在阿富汗東部被打死,另有一名美軍士兵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3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