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喀麥隆北部自殺式襲擊死傷人數升至11死30傷
2017-06-02 21:01: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6月2日電(記者喬本孝)喀麥隆政府官員2日説,該國極北大區當天發生的自殺式襲擊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30人受傷。

  極北大區區長米吉亞瓦·巴卡裏通過喀麥隆國家廣播電視臺宣布,當地時間2日5時左右,兩名疑似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成員的自殺式襲擊者在喀麥隆極北大區靠近尼日利亞邊境的科洛法塔制造了這起襲擊,造成包括兩名襲擊者在內的至少11人死亡、30人受傷,部分傷者傷勢嚴重。

  另據媒體此前援引當地政府和警方的消息説,襲擊發生在極北大區科洛法塔一座平民營中,該地區此前曾多次遭遇“博科聖地”實施的襲擊。上月26日,極北大區查德湖區域一軍事基地遭到疑似“博科聖地”成員襲擊,造成1名士兵死亡。

  近年來,“博科聖地”不時在尼日利亞及其鄰國制造恐怖襲擊,導致大量人員傷亡。從2016年7月底開始,由尼日利亞、尼日爾、查德和喀麥隆等國組成的多國聯合部隊在尼日爾和尼日利亞邊境地區對“博科聖地”展開大規模清剿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意大利慶祝共和國日
    意大利慶祝共和國日
    香港的人文細節
    香港的人文細節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7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