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美合拍動畫片《諾亞方舟》亮相戛納
2017-05-24 09:39:3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僑網現場圖

現場圖

  記者獲悉,中外合拍動畫電影《THE ARK & THE AARDVARK》(《諾亞方舟》暫譯 ),于法國時間2017年5月21日亮相戛納國際電影節。中美出品方針對該片的進展進行匯報。

  記者了解到,《諾亞方舟》被譽為動物世界版的《阿甘正傳》。片中,能夠登上方舟的都是成雙成對的動物,但“吉爾伯特”卻是個形單影只的土豚,他也想登上方舟躲避大洪水的到來。

  《諾亞方舟》此次在戛納亮相,最吸睛之處莫過于它強大的制作班底。本片由執導過《功夫熊貓》的約翰·斯蒂文森任導演;編劇是現象級動畫電影《花木蘭》的編劇飛利浦·拉澤比尼克;美方制片人是好萊塢著名制片人庫爾特·勞爾。中方制片人為恒信文化産業集團聯合創始人兼總裁石峰;配音演員是主演過《爆裂鼓手》的邁爾斯·特勒,《諾亞方舟》是他的動畫電影處女作。

  《諾亞方舟》是好萊塢有史以來第一部由中國主投資的史詩動畫巨作,石峰表示,影片從最初的故事創作討論到文字敘述,再到繪制故事版、手繪動畫腳本、配音、制作、鏡頭等,每個環節都由好萊塢專業團隊負責。

  據悉,《諾亞方舟》將于今年內制作完成,預計2018年暑期檔,全球同步上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小橋流水“現”前門
    北京:小橋流水“現”前門
    英國首相譴責曼徹斯特恐襲案
    英國首相譴責曼徹斯特恐襲案
    大地上的天空——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投身改革強軍記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投身改革強軍記事
    戛納全景
    戛納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617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