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訪問土庫曼斯坦
2017-05-24 04:17: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2日,在土庫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右)與土庫曼斯坦議長努爾別爾德耶娃會談。 新華社發

  5月22日,在土庫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右)會見土庫曼斯坦民主黨主席巴巴耶夫。 新華社發

  新華社阿什哈巴德5月24日電(記者周良)應土庫曼斯坦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22日至24日訪問土庫曼斯坦,與議長努爾別爾德耶娃會談,會見民主黨主席巴巴耶夫,向首任總統紀念堂獻花籃。

  王晨表示,中土兩國人民傳統友好。近年來,兩國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取得豐碩成果,更展現廣闊發展前景。中土在能源、交通等領域的合作具有戰略性、長期性。希望雙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推動中土戰略夥伴關係持續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土議會的友好交往,深化立法、監督工作交流,為務實合作創造良好的法治和人文環境。

  土方表示,今年是土中建交25周年,兩國互利合作促進了土經濟發展。土議會支援政府奉行對華友好政策,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2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