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迪拜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致7死35傷
2017-05-24 03:45: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5月23日電(記者蘇小坡 李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23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導致7人死亡、35人受傷。

  迪拜警方發布聲明説,當天上午8時許,一輛運送工人的巴士行至迪拜西南部傑貝勒·阿裏工業區附近時,因輪胎爆裂失去控制,翻過隔離護欄後與公路另一側迎面而來的卡車相撞,導致7人死亡、35人受傷。

  迪拜警方交管部門負責人賽義夫·馬茲魯尼在聲明中説,事故發生時,巴士上包括駕駛員共有41人。卡車撞上巴士的中部,導致卡車司機受傷,巴士內人員傷亡嚴重,其中傷勢較重者被直升機送往附近醫院緊急救治。

  據當地媒體報道,傷亡人員來自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和尼泊爾等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 迪拜79層摩天公寓失火 燒死十人係誤傳
    起火的“火炬塔”大廈是一棟豪華公寓樓,位于迪拜高樓最為密集的迪拜碼頭地區。2011年竣工時曾是世界最高公寓樓 約3個小時後熄滅 暫無傷亡報告  火災最先發生在“火炬塔”第50層,在強風的影響下迅速蔓延至其他樓層。
    2015-02-22 16:08:34
  • 迪拜一幢摩天樓發生火災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一幢79層的居民樓21日淩晨發生火災,數千名居民緊急疏散。
    2015-02-21 20:49:2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地上的天空——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投身改革強軍記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投身改革強軍記事
    戛納全景
    戛納全景
    上海:戶籍接待窗口進社區
    上海:戶籍接待窗口進社區
    “南京in記”開展 市民“走街串巷”憶南京
    “南京in記”開展 市民“走街串巷”憶南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2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