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常萬全與波黑國防部長會談
2017-05-16 21:11: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6日,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在北京與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國防部長瑪麗娜·彭黛什舉行會談。會談前,常萬全為彭黛什舉行歡迎儀式並陪同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新華社記者 劉芳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曾濤)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6日在京與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國防部長瑪麗娜·彭黛什舉行會談。

  常萬全説,近年來,中國同波黑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兩國兩軍各領域合作取得積極進展。中方願同波黑一道,認真落實好兩國元首的共識,在人員培訓、國際維和、軍事學術領域推進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持續健康發展。

  彭黛什説,波黑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期待進一步擴大兩軍友好交流與合作,推動雙邊關係不斷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穿越鄉野
    穿越鄉野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98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