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黎香榭麗舍大街發生槍擊事件 一名警察殉職
2017-04-21 04:17: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20日,在法國巴黎,警察封鎖香榭麗舍大街附近街道。新華社記者陳益宸攝

  新華社巴黎4月20日電(記者韓冰 應強)法國媒體20日報道説,巴黎香榭麗舍大街當地時間當晚8時許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一名警察重傷。槍手已被擊斃。

  事件發生後,巴黎警察局在推特上要求市民避開香榭麗舍大街區域。

  一名當時在現場的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工作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他聽到20多聲槍響。

  法國新聞電視臺BFMTV直播顯示,香榭麗舍大街上已停著數十輛警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投票將近,逾兩成法國選民仍在搖擺
    4月19日,在法國蒙特勒伊市政廳,一名男子經過為大選準備的投票箱。”面對記者的提問,她的態度還是很堅定,“勒龐的主張太極端了,我們法國人還是挺現實主義的,不願意脫離歐盟和歐元區,這對我們的未來不好。
    2017-04-20 07:50:51
  • 法國安全部門大選前夕挫敗一起恐襲圖謀
    法國內政部長馬蒂亞斯·費科爾18日宣布,安全部門當天挫敗一起試圖在總統選舉首輪投票前夕發動恐襲的圖謀,逮捕兩名涉案極端分子。
    2017-04-18 21:31:2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谷雨時節農事忙
    谷雨時節農事忙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5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