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莫斯科每年將增加50個自行車租賃站
2017-04-16 13:11: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15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交通局副局長比謝姆巴耶娃日前表示,從今年起,莫斯科市政府每年將增加50個自行車租賃站和500輛自行車,以推進該市自行車道路網建設。

  據塔斯社15日報道,比謝姆巴耶娃14日在莫斯科舉辦的世界自行車大會上説,自4年前莫斯科市推出自行車租賃服務以來,市民的需求一直在增加。2016年租賃自行車使用量比2014年擴大了15倍,達到150萬人次,其中大部分租車人都是年輕人。

  比謝姆巴耶娃説,到今年年底,全市范圍內將擁有360個自行車租賃站,共計3600輛自行車。此外,自行車的租賃價格多年來保持不變。

  比謝姆巴耶娃表示,兩年前莫斯科交通部門就制定了市內自行車道路網發展方案。目前,莫斯科市中心正在進行街道翻修整治工作,交通部門正與建設部門積極對接,推進自行車道路網建設工作。

  目前,莫斯科自行車道路分布在市內各個地區,總裏程約為210公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奇境“顛倒屋”
    奇境“顛倒屋”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1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