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南部發生車禍致24人死亡
2017-04-14 05:58: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4月13日電(記者蘇佳維)墨西哥南部格雷羅州一條高速公路上13日發生車禍,一輛油罐車與一輛大巴追尾並發生爆炸,導致至少24人死亡、9人受傷。

  格雷羅州民防部門負責人塞薩爾·馬亞雷斯説,車禍發生在當天上午6時30分左右,事發地點位于格雷羅州和米卻肯州的交界處。事故造成至少24人死亡、9人受傷。

  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事故是由于油罐車突然變道並追尾大巴車造成的。車禍發生後,油罐車司機被困在車內,當場死亡。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米卻肯州公共安全部門介紹,9名傷者目前已被送至距事發地點最近的醫院,傷者中年齡最小的僅3歲。

  當地媒體報道説,發生車禍的大巴是被一個大家族及其鄰居租用,他們計劃利用假期前往海邊遊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相關新聞
  • 墨西哥一在建商場停車場倒塌至少6人死亡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西部一處在建商場的停車場10日發生倒塌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9人受傷。
    2017-04-11 11:32:40
  • 墨西哥北部監獄29名囚犯越獄
    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當局23日説,該州一監獄發生29名囚犯利用隧道越獄事件,目前有17名囚犯在逃。
    2017-03-24 14:40:32
  • 墨西哥打出組合拳應對特朗普新政
    分析人士指出,美國總統特朗普上臺後持續釋放對墨強硬信號。面對兩國關係的“陰雲”,墨西哥政府轉而向拉美其他國家以及包括中國在內的亞洲國家尋求發展機會。
    2017-02-09 12:42: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0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