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讚助保加利亞學生赴華學習培訓
2017-04-13 13:37: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索非亞4月12日電(記者戰小漪)中國華為公司12日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舉行儀式,為將赴華學習培訓的10名保加利亞學生頒發邀請函和獎學金。

  這是華為第三次為保加利亞學生赴華學習培訓提供讚助。保加利亞總統拉德夫發來賀信説,保加利亞青年學生到中國學習培訓對于保信息技術産業發展來説是難得的機會,他感謝華為公司對保教育事業作出的貢獻。

  華為公司駐保加利亞代表處總經理李鏡在致辭中説,教育培訓對信息技術産業的發展至關重要,華為一直在以各種方式致力于發掘和培養青年人才。

  獲得赴華獎學金的保加利亞學生伍卡丁諾娃對新華社記者説,華為公司是把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的最佳場所,在體驗高科技的同時有機會去感受偉大的中華文明,她感到非常興奮。

  華為公司2004年進軍保加利亞市場,2008年開始在世界范圍內實施“未來種子計劃”,在各國發掘和培養信息技術産業人才。該公司在2014年和2016年分別資助10名保加利亞學生赴華短期學習培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華為將助力摩洛哥高校高性能計算建設
    中國華為公司3日在摩洛哥穆罕默德五世大學總部與該校簽署了高性能計算合作意向書,以幫助摩洛哥高校提升大數據計算能力,培養相關人才,提高研究水準。雙方希望這一合作能在今年下半年啟動。
    2017-04-04 15:45:44
  • 華為在波蘭發布新款智能手機
    中國華為公司20日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新品發布會,推介P係列新款智能手機。
    2017-03-21 13:43:31
  • 華為助力法國打造“平安城市”
    中國華為公司9日與法國北部上法蘭西大區瓦朗謝納市政府正式簽署一項合作協議,華為將全面參與瓦朗謝納市整體公共安全視頻監控係統的改造升級,助力該市打造智慧型“平安城市”。
    2017-02-10 15:42: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