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地方政府海上武裝力量與劫持油船海盜發生交火
2017-03-17 05:12: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3月16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索馬利邦特蘭地方政府海上武裝力量16日與參與劫持油船的海盜發生交火。

  位于索馬利邦特蘭東北部的巴裏州阿盧拉區官員阿裏·希雷·馬哈茂德告訴媒體,當天,一艘從岸邊駛來的海盜船欲給被劫持的油船“提供補給”,由于邦特蘭海上武裝力量試圖阻止,雙方發生交火。

  據當地多家媒體報道,雙方衝突導致至少1人死亡、4人受傷。

  “海上無盜計劃”非洲之角地區負責人約翰·斯蒂德16日晚在內羅畢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證實了當天發生的交火事件。但是斯蒂德同時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具體死傷人數。

  索馬利東北部海域13日發生一起海盜劫持事件,一艘屬于阿聯酋公司的小型油船在從吉布地駛往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途中被劫持,船上有8名斯裏蘭卡籍船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新聞評論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創意墻畫扮靚校園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4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