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産智能手機在俄銷售明顯上升
2017-03-13 11:06: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13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電子産品零售商M.Video公司和Euroset公司日前公布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月份,中國大陸制造的智能手機銷量佔俄羅斯市場份額的24%,銷售額佔19%。

  統計數據顯示,較去年同期19%的銷量佔比和13%的銷售額佔比,中國智能手機過去一年裏在俄銷售成績明顯進步。1月份的銷量佔比已經超過韓國三星手機的成績,聯想、華為、魅族、小米和中興成為在俄銷量領先的5個中國品牌。

  俄另一電子産品零售商Svyaznoy的數據顯示,截至去年年底,包含華碩、HTC等臺灣品牌在內的中國智能手機銷量佔俄市場比重達33%,銷售額佔比達22%。2016年中國智能手機在俄銷量增長逾20%,銷售額增長39%。

  Svyaznoy公司發言人謝爾蓋·吉洪諾夫對媒體説,以往出現在俄羅斯市場上的中國手機多是低端和廉價的産品,而經過多年的發展,中國優質的中、高端手機不斷涌現,在一些技術領域中國品牌已經超過三星和蘋果手機,俄民眾對中國手機品牌的看法已經改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 中國手機,國際競爭中放異彩
    2月27日至3月2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多家展商參會,參觀人數達到近10萬人。
    2017-03-03 07:41:18
  • 國産手機價格新年“普漲” 係近年首次出現
    新年伊始,不少國産品牌手機都悄悄漲了價,互聯網手機也都調高了電商渠道的價格。華為、魅族、小米、樂視等手機品牌不止一款型號上調了售價,漲價幅度從幾十元到小幾百元不等。
    2017-02-27 07:43:07
  • 國産手機漲價折射“缺屏”之痛
    最近一段時間,國産手機的價格悄然上揚。小米、金立、魅族、樂視、中興、聯想等國産手機廠商紛紛宣布對千元機産品進行價格調整,上調約100元至200元不等。對于漲價的原因,官方給出的解釋大多是元器件採購成本上升和匯率波動影響。
    2017-02-27 08:57:56
新聞評論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兩年結案超2000件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兩年結案超2000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61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