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48屆裏斯本秋冬時裝周詮釋時尚“無限”創意
2017-03-13 10:07: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3月12日電(記者章亞東 張柯)第48屆裏斯本秋冬時裝周12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貝倫文化中心閉幕。

  本屆時裝周的主題為“無限”,寓意設計創意的自由無限。其間,20余位葡萄牙設計師為觀眾帶來風格迥異的17場時裝秀,他們用不同的材質展示了自己對未來秋冬流行趨勢的把握。

  現年22歲的本土青年設計師若昂·奧利韋拉憑借一組名為“社會”的作品奪得本屆時裝周最佳新人獎。這組服裝作品尺寸寬大,以灰、白和藍為主色調,設計獨特。奧利韋拉説他的靈感來自高速公路上車輛突然減速的瞬間。

  作為當地最富有影響力的時裝展示平臺,裏斯本時裝周已走出多名在葡萄牙享有盛名的設計師。

  本屆時裝周期間,除了傳統走秀,主辦方還舉辦了時尚對話、葡萄牙傳統品牌展示和現場服裝制作等活動,希望讓更多民眾加深對時尚的理解,近距離感受生活中的時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兩年結案超2000件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兩年結案超2000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61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