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阿富汗總統加尼
2017-02-19 00:40: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慕尼黑2月18日電 當地時間2月18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會見阿富汗總統加尼。

  王毅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加尼總統的親切問候。加尼也請王毅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和其他中國領導人的親切問候。

  雙方積極評價中阿關係所取得的長足進展,認為兩國關係基礎牢固,發展方向正確。王毅表示,中方讚賞阿政府打擊“東伊運”極端恐怖勢力的堅定態度,支援阿推進國內和解進程,願不斷深化中阿合作。加尼感謝中方對阿重建事業的支援幫助,讚賞中方為推進阿和解進程所作的積極努力,強調阿方堅定反對恐怖主義,堅決打擊“東伊運”恐怖勢力,願與中方加強“一帶一路”框架下互聯互通等領域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 王毅會見墨西哥外長比德加賴
    當地時間2月17日,正在德國波恩出席二十國集團外長會的外交部長王毅會見墨西哥外長比德加賴。
    2017-02-18 08:26:46
  • 外交部長王毅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並發表演講
    當地時間2月17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德國慕尼黑出席第53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並在全體會議上發表題為《堅持合作理念,作出正確抉擇》的主旨演講。
    2017-02-18 07:20:08
  • 王毅會見印尼外長蕾特諾
    袁帥)當地時間2月17日,正在德國波恩出席二十國集團外長會的外交部長王毅會見印尼外長蕾特諾。
    2017-02-18 00:00:14
新聞評論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8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