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列車出軌事故死亡人數升至27人
2017-01-22 13:52: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月22日電(記者白純)印度警方22日説,21日深夜發生在安得拉邦的列車脫軌事故已造成27人死亡,100多人受傷。

  據印度媒體報道,這輛快速列車從傑格德爾布爾開往布巴內什瓦爾,21日晚11時左右途經安得拉邦一火車站附近時發生脫軌事故。除牽引機外,列車行李車廂、2節普通乘客車廂、2節臥鋪車廂等脫軌。

  當地政府已派出近10輛救援車前往事發地展開救援。事故原因尚在調查中。

  列車脫軌事故給當地鐵路運作帶來一定影響。當地鐵路部門説,途經事發地的3輛列車被取消,另有8輛列車調轉方向。當地部門安排了20輛大巴將滯留旅客送往目的地。

  印度鐵道部官員在社交媒體上説,政府已派人前往事發地指導救援工作,將對事故受傷人員家屬提供慰問金。

  印度因其國營鐵路線設施陳舊,年久失修,列車出軌事故多發。2016年11月20日,一輛快速列車在印度北方邦布克拉揚地區出軌,致使12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 印度火車出軌事故遇難者升至23人 仍有多人被困
    據外媒報道,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晚,印度東南部發生火車出軌事故,目前已經導致至少23人遇難。據悉,這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晚23時左右,列車從從印度賈格達爾普爾開往布巴內什瓦爾,行駛途中到安得拉邦附近一座火車站時發生脫軌事故。
    2017-01-22 09:31:49
  • 印度列車脫軌事故已致13人死亡 遇難人數仍可能上升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印度東南部發生火車出軌事故,導致至少13人死亡,約百人受傷。報道稱,這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晚23時左右,列車從從印度賈格達爾普爾(Jagdalpur)開往布巴內什瓦爾(Bhubaneswar),行駛途中到安得拉邦附近一座火車站時發生脫軌事故。
    2017-01-22 09:17:34
  • 印度安得拉邦一列火發生脫軌事故 至少12人死亡
    據印度媒體報道,印度安得拉邦一列火車22日發生脫軌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
    2017-01-22 06:03:40
新聞評論
    岡比亞前總統賈梅離開岡比亞
    岡比亞前總統賈梅離開岡比亞
    武漢一次性爆破19棟樓
    武漢一次性爆破19棟樓
    馴鷹
    馴鷹
    沙佩科恩斯空難後再出發
    沙佩科恩斯空難後再出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6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