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悉尼海港大橋開啟卡拉OK攀登活動迎春節
2017-01-18 20:32: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月18日電(張博)為迎接中國農歷新年的到來,澳大利亞悉尼大橋攀登公司將于21日正式開始一年一度的“卡拉OK春節攀登”活動。18日,14名中國遊客作為今年活動的體驗者,登頂134米高的悉尼海港大橋,並演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中文歌曲。

  當天參加這一體驗活動的王女士對新華社記者説:“雖然今天悉尼的氣溫很高,不過我從未站在這麼高的地方唱卡拉OK,這一體驗令我難忘,真是太刺激了!”

  悉尼大橋攀登公司從2015年起推出“卡拉OK春節攀登”活動。今年這一活動將持續至3月6日。悉尼大橋攀登公司通過微博投票選出10首熱門中文歌曲,諸如《夜空中最亮的星》《小幸運》《野子》等,供中國遊客在大橋頂端縱情歌唱。

  為吸引更多中國遊客,有關機構已在悉尼海港大橋多次推出不同主題的慶祝活動。此外,今年春節期間,悉尼市政府也將舉辦多項慶典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意大利中部發生地震
    意大利中部發生地震
    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舉行綜合科目演練
    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舉行綜合科目演練
    重高機槍夕陽下射擊場景美如畫
    重高機槍夕陽下射擊場景美如畫
    甘肅敦煌大漠夜色雪景斑斕
    甘肅敦煌大漠夜色雪景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3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