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訪問浙江
2017-01-15 15:35: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月15日電(記者段菁菁)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14日至15日訪問浙江。阮富仲一行在浙參觀了杭州清河坊歷史街區、遊覽了西湖,與中國企業家代表見面並考察了民營企業。

  在14日的會見中,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説,浙江在中國共産黨歷史上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省份。兩黨總書記會談為兩國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浙江將認真落實,加大與越南在經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阮富仲表示,越南同包括浙江在內的中國多個省份保持著良好關係。此次訪華期間,雙方一致同意推進地方間合作,希望浙江在雙邊合作中繼續發揮積極作用。

  浙江省商務廳提供的數字顯示,浙江省在越南有186家企業,去年前11個月浙江與越南進出口額達61.6億美元。15日在與中國企業家見面時,阮富仲希望中國企業在先進技術領域加大對越投資,進一步提升雙方企業合作效率。

  阮富仲此次訪華期間,中方還宣布同意越方在杭州設立貿易促進辦公室,願繼續為越南在華有關地方增設貿易促進機構創造便利條件。

  阮富仲一行于15日離開浙江回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冰雪捕魚節 遊客樂悠悠
    冰雪捕魚節 遊客樂悠悠
    法國國家圖書館黎塞留館重新開放
    法國國家圖書館黎塞留館重新開放
    日本微型運載火箭試射失敗
    日本微型運載火箭試射失敗
    縫制“春雞”迎雞年
    縫制“春雞”迎雞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1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