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雙版納文旅康養産業再添新動力-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8 14:45:36
來源:中國青年網

西雙版納文旅康養産業再添新動力

字體:

  近日,雲南西雙版納動遠仙境花間苑·綠寶林酒店正式對外營業。花間苑以“鄉野田園為苑”為名,屬于華住花間堂旗下的高端酒店品牌,主張“田園鄉野樸實逸趣的原鄉體驗”的場景意境,帶來個性化精選度假體驗。隨著花間苑酒店的開業,西雙版納的康養産品有望形成文旅行業新的增長點。

  酒店的設計既有多姿多彩的熱帶雨林元素,又有豐富厚重的人文氣息。外觀保留了傣族幹欄式建築特色,屋脊、梁柱、磚瓦等都是傳統傣族建築風格。裝修風格上,除了熱帶雨林元素外,還有大象、孔雀等代表吉祥的文化元素,隨處可見傣陶、織錦等非遺傳統手工藝品。酒店背靠石灰山,被熱帶雨林圍抱,旁邊有動遠河流過。住在這裏,倣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如臨仙境。

  動遠仙境景區位于西雙版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森林康養基地建設試點、全國科普教育基地、熱帶雨林療愈度假目的地、熱帶雨林地質研學博物館。動遠仙境遠離鬧市,境內有優質的空氣資源、水資源,溶洞又處在高磁區域。

  康養文旅經過最近十年的發展,從基礎設施和概念逐步上升到落地産品,動遠仙境最早抓住了這一行業機遇,在康養産品領域做了很多布局。相繼推出了森林浴、雨林療愈、溶洞地心療愈等康養類産品,深受北上廣高端遊客追捧。動遠仙境花間苑·綠寶林酒店正式對外營業,標誌著動遠仙境文旅康養産業發展形成閉環,西雙版納文旅康養産業再添新的發展動力。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