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圖揭曉第十五屆文津圖書獎
2020-09-09 16:46: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記者周瑋)在建館111周年之際,國家圖書館揭曉第十五屆文津圖書獎社科類、科普類、少兒類15種獲獎圖書。《胡天漢月映西洋:絲路滄桑三千年》《這裏是中國》《雪山上的達娃》《五千年良渚王國》等上榜。

  據介紹,第十五屆文津圖書獎評選工作于2019年12月啟動,共收到圖書館、出版社、讀者、評委等方面推薦的圖書1890種,推薦數量再創新高,社會影響力進一步擴大。

  9月9日是國家圖書館建館紀念日。8日晚,國家圖書館通過學習強國等平臺推出一臺線上節目,以老專家朗讀、口述史訪問、公開課演講、視頻連線、短片播放等多種形式,向廣大網友講述國家圖書館111年發展歷程,特別是那些不為人知的“國圖好故事”。

  與此同時,國圖還面向社會各界開展留言及寄語徵集活動,邀請讀者分享在國家圖書館學習成長中經歷的那些溫暖、感動、驚喜的瞬間。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47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