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將防風Ⅱ級應急響應降為防風Ⅲ級應急響應
2020-08-19 13:00:1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社會)(2)颱風“海高斯”登陸廣東珠海

  這是8月19日拍攝的珠海情侶路附近場景。新華社發(趙梓 攝)

  今年第7號颱風“海高斯”已于8月19日6時以颱風級(12級,35米/秒)在珠海金灣區沿海地區登陸。

  19日9時,“海高斯”已減弱為強熱帶風暴,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1級(30米/秒)。預計,“海高斯”將以20~25公里的時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動,穿過江門臺山、陽江陽春、雲浮,強度減弱,下午移出廣東進入廣西境內。

(社會)(1)颱風“海高斯”登陸廣東珠海

  8月19日早晨,應急人員在珠海情侶路搶險作業。新華社發

  鑒于目前“海高斯”防禦形勢,根據《廣東省防汛防旱防風防凍應急預案》和廣東省防總有關規定,廣東省防汛防旱防風總指揮部辦公室、廣東省應急管理廳決定于8月19日9時30分將防風Ⅱ級應急響應降為防風Ⅲ級應急響應。請各地各部門按照職責分工和預案規定,結合本地實際認真研判災害風險,落實落細颱風及其次生災害防禦措施,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最大程度減少災害損失。(王堅)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638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