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財政部、應急管理部向3省預撥1.5億元救災資金
2020-06-30 20:09: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全媒頭條·圖文互動)(2)把確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聚焦當前我國防汛救災工作

  救援隊員在四川省冕寧縣彝海鎮搜救(6月28日攝)。 新華社發(王雲 攝)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記者劉夏村)記者30日從應急管理部獲悉,財政部、應急管理部29日向四川、貴州、湖南3省緊急預撥中央自然災害救災資金1.5億元,主要用于支援受災地區抗洪搶險救災工作。

  據悉,6月28日,國家減災委、應急管理部針對四川、貴州、湖南近期嚴重暴雨洪澇等災害緊急啟動國家Ⅳ級救災應急響應,派出工作組趕赴重災區實地查看災情,指導和協助地方做好防汛救災工作。

(新華全媒頭條·圖文互動)(11)把確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聚焦當前我國防汛救災工作

  6月10日,工作人員在湖南省保靖縣碗米坡鎮拔茅村隧道附近開展救援。 新華社發

  新聞連結:

  國務院扶貧辦:及時防范化解因洪澇地質災害等返貧致貧風險

  水利部:7、8月份江河洪水可能多發頻發

  湖南緊急發布洪水藍色預警 洞庭湖今年首迎洪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7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