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下達專項經費31億元確保學校復課安全
2020-04-03 17:46: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4月3日電(記者張斌)記者從陜西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除高三、初三和中職畢業班全省統一開學外,陜西要求各地根據本地區實際情況,採取“一市一策”“一校一策”,確定基礎教育其他年級開學的具體時間。

  據陜西教育部門統計,3月30日以來,陜西471所高中的23.63萬名高三學生已開學、步入校園。4月7日,全省初三年級和中職畢業年級將開學。

  陜西省教育廳副廳長劉寶平介紹,針對其他學段開學時間,陜西要求各地根據本地區的實際情況確定後報省教育廳研究備案,由教育廳審定同意後方可開學。目前,經審定並同意開學的有延安市和榆林市的部分學段。

  為確保學校復課安全,陜西已下達各類專項經費31億元支援各地儲備疫情防控物資,同時已成立10個工作指導組,下沉到各地開展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81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