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臨時封閉高速公路收費站全部解除交通管制
2020-02-24 10:4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2月24日電(記者許晉豫)記者從寧夏交通投資集團獲悉,寧夏按照打通“大動脈”、暢通“微迴圈”的原則,從23日14時30分起,臨時封閉的18個高速公路收費站全部解除交通管制,切實為企業復工復産打通交通“血脈”。

  據寧夏交通投資集團介紹,解除交通管制的18個高速公路收費站遍及寧夏所有地級市,包括京藏高速黃渠橋、石嘴山、四十裏店、鳴沙、興仁收費站;銀昆高速靈武西、石溝驛收費站;青銀高速公路寧東南、高沙窩西收費站等。此前,為緩解銀川市古青高速寧東主線收費站擁堵情況,6日臨時封閉的青銀高速鴛鴦湖收費站已于9日解除交通管制。至此,寧夏臨時封閉的18個高速公路收費站全部解除交通管制。

  據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為配合當地政府將公安、衛生防疫等相關部門人員集中到交通流量較大的高速公路防疫檢查站點,寧夏交通投資集團于2日和6日分兩批關停18處地處偏遠、交通流量較小的高速公路收費站,整合各方力量和資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1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