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中東部地區迎來雨雪降溫天氣
2020-02-05 16:2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5日電(記者高敬)立春過後,我國中東部大部分地區迎來了一次明顯的雨雪和降溫過程,尤其是南方地區氣溫將明顯降低。

  中央氣象臺預計,5日至6日,中東部大部地區將有一次明顯的雨雪和降溫過程,北方以降雪或雨夾雪為主,南方部分地區將有中到大雨,且降溫較為明顯。

  5日白天到夜間,華北大部、黃淮中西部、西北地區東南部、青海南部、西藏東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西南地區東部、江南大部、華南大部、江漢、江淮西部等地有小雨,其中,江南西部、廣西東北部、貴州東部、重慶大部、湖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雨,局地大雨。

  6日,中東部地區雨雪天氣維持,南方氣溫明顯降低。其中,武漢5日的最高氣溫有15℃,但6日將降至6℃左右,提醒公眾要注意保暖。

  據悉,此次雨雪天氣過後,華北、黃淮等地的大氣擴散條件將再度轉差,預計6日夜間至9日,華北中南部、黃淮中西部、汾渭平原和東北地區中南部等地將有輕到中度霾,華北南部、黃淮西部和陜西關中等地的部分地區有重度霾。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