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已累計投入26萬余件應急救災物資用于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4 21:41: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2月4日電(記者侯文坤)記者從湖北省應急管理廳獲悉,針對當前湖北疫情嚴峻形勢,該廳4日再次緊急下撥棉衣、棉被各2萬件(床)救災物資,截至目前,全省已累計投入26萬余件應急救災物資用于支援疫情防控。

  據湖北省應急管理廳介紹,此次下撥的物資是繼1月29日該省應急部門集中大批物資下撥後的又一次應急之舉。在應急管理部大力支援下,截至目前,該省應急管理廳已先後6批次向各地下撥帳篷、棉大衣、棉衣、棉被等應急救災物資,全省累計用于疫情防控的帳篷、棉大衣、棉衣、棉被、毛毯、折疊床、絨衣、防寒服、棉鞋、雨衣、雨鞋、喊話器、口罩等13個品種的應急救災物資已達26.37萬件(床、個),全部物資主要用于轉移人員安置、交通管制卡點人員值守、疑似觀察人員隔離、醫院新增床位補給等方面。

  據介紹,針對當前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嚴峻形勢,為切實發揮救災物資在防疫防控中的作用,用好管好救災物資,相關調撥的物資將嚴格使用范圍,嚴格發放程式,嚴格回收管理,嚴格品質安全,嚴格管理責任,確保物資有序有效使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