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已協助重點防控物資企業緊急招工800余人
2020-02-03 22:26: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2月3日電(記者張紫赟)記者從2月3日下午舉行的安徽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發布會上獲悉,為保障防控物資企業盡快復工復産,截至目前,該省已經協助59戶提前復工的重點企業解決800余人用工缺口。

  當前,安徽按屬地管理原則,由相關市人社部門成立專項工作組,指導重點企業復工復産,通過實地走訪或電話溝通,全面了解重點企業崗位、公共就業服務需求等資訊,制定清單,再由人社部門與重點企業建立“1對1”工作聯繫機制,為每戶企業明確1名“人社服務專員”,負責協助各企業做好員工招聘工作,及時解決重點企業的用工難題。

  據安徽省人社廳副廳長劉少華介紹,針對這批防控物資生産企業,該省還將提前落實失業保險費返還政策,實施就業獎補等幫扶措施,以保障物資供應需求。

  此外,為減少線下集聚,安徽省人社廳已整合匯聚社會保障、人事人才、勞動就業等322個服務事項,方便百姓“不見面”便可查詢辦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52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