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知否知否】減負難,再難也要減

2019-03-15 20:04:25 來源: 新華網

  【兩會·知否知否】第二期:減負難,再難也要減

  新華網編輯小關:今天我們來聊個大家都特別關注的話題,孩子的教育。大黃,你覺得現在上學的孩子和你以前相比,負擔到底是增了還是減了?

  新華網編輯大黃:嗯,那時候我們就聽減負這個詞兒,是上初中高中的時候。現在一提減負基本上説的都是小學生了。年齡明顯在往下移。要是論小學,我覺得我可能比現在的小學生還要稍微幸運一點,因為至少沒有班主任加我媽微信。

  新華網編輯小遊:其實我覺得如果把那些中小學的課外班變成幼兒的托管班,是不是會更好一點?

  新華網編輯小關:對啊這其實就是現在職場媽媽的心聲嘛。兩會上關于孩子減負和幼兒托管的話題也特別多,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是怎麼説的。

[責任編輯: 王碧姣 ]
【兩會·知否知否】減負難,再難也要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