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圍繞黨和國家中心任務議政建言

2019-03-03 15:47:02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于3月3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全國政協委員聽取和審議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以下為直播實錄:

  汪洋:(二)圍繞黨和國家中心任務議政建言。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的關鍵問題、重大問題,貫徹“鞏固、增強、提升、暢通”八字方針,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努力形成一批高品質建言成果。抓好重點協商議政活動,圍繞推動制造業高品質發展、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分別召開專題議政性常委會會議;針對創新驅動發展、加強農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務建設分別開展專題協商。運用雙周協商座談會、網絡議政遠端協商等形式,就促進就業、共用經濟發展、著作權法修訂、大運河文化帶建設等社會關注的問題,就“四好農村路”建設、幼教師資培養、家庭家教家風建設、養老服務體係構建、健康中國戰略、個人資訊保護等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在深入調研的基礎上協商咨政。發揮寓監督于協商之中的優勢,圍繞打贏脫貧攻堅戰、自然保護區政策、草原生態保護等開展協商式監督,助推黨和國家相關決策部署落實。

[責任編輯: 王程呈 ]
汪洋:圍繞黨和國家中心任務議政建言-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865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