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把提高工作品質擺在更加突出位置

2019-03-03 15:26:04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于3月3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全國政協委員聽取和審議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3月3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這是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代表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以下為直播實錄:

  汪洋:三是把提高工作品質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提高工作品質是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重要要求,也是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迫切需要。圍繞加強薄弱環節、改進不足之處,把品質導向鮮明樹立起來,推動政協工作從注重“做了什麼”、“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麼效果”轉變。制定提高提案品質的意見,加大平時提案和集體提案徵集力度、提案辦理協商力度。各種協商議政活動提前聚焦提煉,持續跟進討論,更加注重互動交流,更加注重營造協商氛圍,更加注重協商實效。創建委員移動履職平臺,開展網絡議政遠端協商,為委員不受時空限制履職創造條件。落實談心談話制度,通過同黨外委員和民營企業家、專家學者等進行小范圍座談,以心交心、凝聚人心。創設委員講堂和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面向社會宣傳政策、加強引領。制定提高協商議政品質、開展履職建言品質評價的制度文件。

[責任編輯: 張爽 ]
汪洋:把提高工作品質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865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