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優秀作品發布
2019-12-14 15:3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記者余俊傑)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網信辦傳播局等聯合舉辦的第三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徵集展示活動優秀作品發布儀式14日在京舉行,面向社會集中發布135部優秀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

  據悉,本次徵集展示活動圍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這一主題,聚焦“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旨在鼓勵和引導創作一批主題突出、制作精良的微電影作品,講述幹部群眾履職敬業、愛國報國、追夢圓夢的生動故事,用微電影傳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社會持續注入正能量。

  據介紹,活動自開展以來,共收到社會各方面報送的作品3136部。徵集工作結束後,主辦單位組織專家學者對徵集到的作品進行評審,從中選出135部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俱佳的精品,並評選出優秀導演、優秀男演員、優秀女演員、優秀編劇、優秀攝影等獎項和優秀組織單位。

  據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微電影徵集展示活動開展三年多來,已形成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的響亮品牌。下一步,將緊緊圍繞“聚人心”使命任務,按照鮮明時代特徵、強化價值觀引領、體現藝術追求、反映群眾生活、遵循傳播規律的總要求,推出更多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優秀作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