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啟動防汛Ⅳ級應急響應防禦第13號颱風“玲玲”
2019-09-07 11:0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9月7日電(記者孫仁斌、洪可潤)受第13號颱風“玲玲”影響,預計7日午後至8日,遼寧省中東部地區將出現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氣。為防范颱風過境帶來的不利影響,遼寧省防汛抗旱指揮部啟動了防汛Ⅳ級應急響應。

  根據氣象部門預報,7日白天到8日12時,丹東、本溪、撫順、鐵嶺等地將出現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遼陽、瀋陽、大連、鞍山等地也將有不同程度降雨。

  遼寧省防汛抗旱指揮部針對颱風過境安排部署防禦工作,密切關注颱風發展動態,落實各級包保責任制,加強監測預報和會商研判,及時發布預測預警資訊,確保防臺防汛工作警惕不松、節奏不亂、力度不減,全力做好防范颱風各項工作。遼寧省防指依照《遼寧省防汛抗旱應急預案》的有關規定,啟動防汛Ⅳ級應急響應。

  國家防總、水利部工作組目前已深入到大連、丹東市指導防臺防汛工作,遼寧省自然資源廳、水利廳、農業農村廳、應急廳分別派出工作組到鞍山、撫順、本溪、丹東市指導防臺防汛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日黃石
秋日黃石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7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