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終止防颱風Ⅳ級應急響應
2019-08-20 16:30: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8月20日電(記者 葉婧)記者從山東省防汛抗旱指揮部了解到,山東于20日10時終止防颱風Ⅳ級應急響應。

  據了解,這一決定是根據《山東省防颱風應急預案》並結合當前山東防汛防颱風形勢做出的。山東省防指提醒,要繼續密切關注天氣和汛情變化,加強防洪工程調度,做好搶險救災各項工作,最大程度減少災害損失。

  受今年第9號颱風“利奇馬”影響,山東多地受災,目前救災工作仍在繼續。

  由山東省慈善總會和濰坊市領航社會工作事務所協調,壹基金調撥,深圳市新浩愛心基金會配捐的302套壹基金家庭救災箱、糧油包等總值14余萬元的救災物資,18日在山東省壽光市紀臺鎮丁家堯河村發放。

  此外,9月30日前,山東省慈善總會將繼續在山東全省范圍內持續開展“情係災區”慈善募捐活動。

  據了解,募捐活動以接受資金捐贈為主,接受物資捐贈為輔。其中,物資捐贈主要面向毛巾、洗衣粉、衛生紙、防疫情口罩、一次性防護服等急需物資,衣服被褥、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物資,以及雨衣雨鞋、鐵锨、單帳篷、棉帳篷、活動板房等救災物資。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89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