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時代楷模”陳清洲為原型的影片《情滿萬家》首映
2019-08-02 14:23: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日電(記者熊豐)以“時代楷模”、全國公安係統一級英模、福建省廈門市公安局民警陳清洲為原型創作的電影《情滿萬家》1日在京首映。

  《情滿萬家》故事取材于陳清洲的真人真事。陳清洲從警24年來,牢牢扎根基層一線,用情用心為民服務,推動農村交通安全亮燈工程,開設微博廣泛宣傳民生警務,傳授公共安全防范知識,竭盡全力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被群眾稱為“亮燈警察”。影片生動再現了陳清洲的感人故事,是強化先進典型教育,激勵廣大民警牢記初心使命、勇于擔當作為的一部生動教材。

  電影《情滿萬家》由公安部新聞宣傳局、福建省公安廳等聯合攝制,將于近期在全國各地公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8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