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北黃淮“熱情”高漲 京津冀多城迎今年首個高溫日
2019-05-22 10:35:3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中央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我國北方地區的高溫天氣將有所發展,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等地的氣溫將達到37~39℃,局地超過40℃,上述多個城市將迎來今年首個高溫日。

點擊進入下一頁

  5月21日,市民在烈日下出行。中新社記者 賈天勇 攝

  中央氣象臺預計,今明兩天,中東部大部地區晴朗少雨,但從24日開始,大范圍降雨將卷土重來,西南地區東部、黃淮、江淮等地將有大到暴雨。

點擊進入下一頁

  預計今天,華北的高溫略有露頭,北京、天津、河北南部、河南北部氣溫將達到35℃,局地37℃。

  23日,高溫范圍擴大,強度增強,北京南部、天津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東西部、遼寧西部等地氣溫在37~39℃,局地超過40℃。24日,內蒙古東南部、遼寧西部高溫天氣持續。氣象專家提醒,天氣逐漸炎熱,公眾需注意做好防暑防曬的措施。

點擊進入下一頁

  22-23日,降雨主要集中在華南一帶,廣東大部、福建南部、海南島東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24日起,中東部地區將自西向東有一次強降雨過程,部分地區有暴雨或大暴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2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