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藏首個高原適應研究康復中心開始試運作
2019-05-18 16:32: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薩5月18日電(記者格桑邊覺、王艷剛)記者從西藏自治區拉薩市人民醫院獲悉,北京高原適應研究康復中心拉薩分中心近日在拉薩市人民醫院開始試運作,標誌著西藏首個高原適應研究康復中心建成使用。

  北京高原適應研究康復中心總部在北京,兩個分中心分別設在西藏和青海。拉薩分中心由北京市和拉薩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資建成。該中心配備了功能評估區、穿戴設備體驗區、強化訓練區、遠端會診中心等,可為廣大援藏幹部等初到西藏或長期在藏工作生活群體提供高海拔環境適應訓練、健康監測等服務。

  拉薩市人民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高岱佺説,該康復中心能對身體狀況進行跟蹤監測,在此基礎上提供建議、進行訓練,以達到更好適應高原的目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十二屆河北省民俗文化節在石家莊舉行
第十二屆河北省民俗文化節在石家莊舉行
中國南京旅遊文化周在柏林開幕
中國南京旅遊文化周在柏林開幕
走進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走進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51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