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致敬勞動者】年輕“糧食人”葉金的大夢想
2019-04-29 07:26: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他,説自己是個平凡的小人物,但卻懷揣著關于糧食的大夢想,希望將“高大上”科學研究更“接地氣”,將自己所學的知識應用于實際中,服務國家與行業需求。

  他,從業近5年,作為技術骨幹參加多項國家和省部級科研課題與標準制定工作。在國際頂尖和知名學術期刊發表研究論文20余篇,完成ISO國際標準1項,國家和行業標準7項。獲得中國分析測試協會科學技術獎一等獎,入選中國科協第四屆青年人才托舉工程。

  他,就是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科學研究院糧油品質安全研究所助理研究員葉金。

  “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新華網記者帶你一起了解這位糧食一線科研人員的工作與生活。(採訪制作:汪亞)

圖為葉金工作照。 新華網汪亞/攝

圖為葉金工作照。 新華網汪亞/攝

圖為葉金所獲榮譽證書。 新華網汪亞/攝

 

相關閱讀:

【致敬勞動者】扎根牧場17載:“牛人”叢慧敏的幸福生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慶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5121011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