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工聯會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酒會
2019-04-29 21:38: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4月29日電(記者郜婕)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29日晚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酒會,近千名工會代表和社會各界人士出席。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在酒會上致辭時強調,工聯會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如既往堅持愛國愛港理念,為“一國兩制”事業發揮應有作用。

  今年適逢新中國成立70周年,工聯會正籌辦一係列“我的國,我的家”主題慶祝活動,包括千人大灣區體驗之旅、參觀香港中聯辦、青年軍事生活體驗營、粵港澳大灣區文藝晚會等。黃國説,係列活動內容豐富,覆蓋不同年齡層,有助進一步加深香港勞動者對國家的認識和認同。

  他表示,工聯會也將一如既往支援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的政治穩定、經濟發展和社會和諧。特別是在修訂相關條例以填補法制漏洞、開拓土地和房屋供應等議題上,工聯會將全力爭取不斷增強勞動者及廣大市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方面,黃國指出,這是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未來發展注入新動力的千載難逢機遇。工聯會已經成立大灣區關注組,提出20多項涉及就業和便利兩地往來的政策意見和建議。工聯會將繼續努力為港人在內地讀書、創業、工作、生活等出謀獻策,做好服務。

  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特區政府各部門主要官員、中央駐港機構代表等應邀出席酒會並擔任祝酒嘉賓。大家共同舉杯向香港勞動者致敬,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3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