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集中銷毀侵權假冒商品
2019-04-28 16:5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4月28日電(記者邵瑞)記者從陜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了解到,一批侵權假冒生活用品、藥品、建材、特種設備等商品近日在西安被集中銷毀。陜西省有關部門將加大工作力度,打擊侵犯智慧財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等違法行為。

  據了解,此次重點銷毀的是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侵權假冒商品,包括食品、煙酒、婦幼用品、老年用品、保健品、書籍、音像制品、建材、汽車配件、特種設備、藥品、鉛蓄電池等産品,活動採取拆解、碾壓等方式集中銷毀或回收利用。

  2018年以來,陜西省各地持續開展多次集中銷毀侵權假冒商品活動及相關宣傳活動。截至2018年12月底,全省各級行政執法部門查處案件7589起,整改或停業整頓企業1607家,取締非法生産企業或窩點53個。公安機關共立案侵犯智慧財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犯罪案件355起,抓獲犯罪嫌疑人301人,搗毀倉儲窩點37個,涉案價值2.3億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2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