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發布“城市機會清單” 包含450條供需資訊
2019-03-28 11:01: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3月28日電(記者 許茹)記者從成都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了解到,成都日前發布《成都城市機會清單(第一批)》,包括10個應用場景、7大類450條供需資訊,將通過政府門戶網站、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等渠道發布,讓更多企業全面、準確、及時掌握城市發展機會。

  目前,成都正在打造“最適宜新經濟發展的城市”。城市機會清單涉及新經濟發展的“7大應用場景+N個延伸場景”,從規劃布局、基礎設施建設、資源要素供給、公共産品(服務)提供、解決方案遴選、重大活動舉辦、特許經營許可、市場應用推廣等維度,將應用場景具象為可視化、可參與的事項。成都市政府副秘書長廖成珍表示,城市機會清單將作為場景供給的重要途徑,為全球投資者、企業和人才提供在成都發展的入口和機會。

  城市機會清單共包含需求資訊195條,其中基礎設施融資需求資訊103條,投資規模達1862億元,釋放融資需求636億元;要素類需求資訊55條、規劃及解決方案需求資訊10條、重大活動資訊15條等,基本涵蓋生産生活和城市治理的各個方面。以成都市人才市場發布的舉辦活動需求資訊為例,內容包括舉辦季度、“蓉漂”、雙創類大型招聘會等活動,並附有聯繫人和聯繫方式等資訊。此外還有供給類部分公共服務平臺名錄255條,涉及雙創載體服務、招商引資等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唐山港貨物吞吐量突破1億噸
唐山港貨物吞吐量突破1億噸
春來鹽湖美如畫
春來鹽湖美如畫
浙江杭州:“清明果”飄香
浙江杭州:“清明果”飄香
岩壁“精靈”躍動賀蘭山
岩壁“精靈”躍動賀蘭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9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