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防長:完善軍港碼頭駐泊設施建設以接納更多新艦船
2019-03-28 10:46: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27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7日表示,俄軍有關部門需完善軍港碼頭駐泊設施建設,以便在未來數年接納大量新艦船。

  俄國防部27日發布的新聞公報説,在當天舉行的俄國防部工作會議上,紹伊古表示,根據2018年至2027年俄武裝發展計劃,將有180多艘新艦艇及船只列裝,其中今年列裝的艦艇、船只分別為15艘和20艘。上述艦艇中包括新式“白蠟樹”級和“北風之神”級核潛艇、可駛入大洋的多用途護衛艦和配備遠端精準打擊武器的戰艦等。

  紹伊古説,為給上述艦船提供現代化的港口停泊條件和各類保障,俄軍有關部門須改造、新建碼頭駐泊設施。此外,軍方還須對現有港口的碼頭數量進行優化,大幅壓縮維護費用。

  近些年來,俄不斷增添新式艦船,新建改造相關服務設施,以提高俄海軍實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唐山港貨物吞吐量突破1億噸
唐山港貨物吞吐量突破1億噸
春來鹽湖美如畫
春來鹽湖美如畫
浙江杭州:“清明果”飄香
浙江杭州:“清明果”飄香
岩壁“精靈”躍動賀蘭山
岩壁“精靈”躍動賀蘭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9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