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設立國際經濟發展局服務自貿區建設
2019-03-09 10:19: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3月9日電(記者吳茂輝)為更好地服務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海南省政府近日公布實施《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設立和運作規定》,依法設立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專司國際企業服務,承擔國際推介、招商代理、引進外資等職責。

  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是由海南省政府發起,基于公共服務目的而設立,不以營利為目的、不列入行政機構序列、不從事法定職責外事務,經授權代表政府在法定職責范圍內開展經貿活動的非營利性法人機構。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的登記管理機關是海南省民政廳,業務主管部門是海南省商務廳。

  據了解,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實行理事會領導下的局長負責制。理事會由發起單位委派理事組成,主要履行出資人和管理責任,決定職位、人事、薪資和長遠發展目標任務等重大事項。其運營資金主要由注資收入、承接政府採購服務收入和其他合理合法的市場化收入組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二月二,剃龍頭”
“二月二,剃龍頭”
沉浸在梵谷的畫境中
沉浸在梵谷的畫境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7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