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至2月我國生産安全事故起數、死亡人數同比“雙下降”
2019-03-01 21:4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記者葉昊鳴)“1至2月份,全國生産安全事故的起數同比下降了6.1%,死亡人數同比下降了16.8%,其中重大生産安全事故發生了2起,同比減少了2起,沒有發生特別重大事故。”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孫華山説。

  當日召開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在通報完1至2月全國生産安全形勢後,孫華山表示,國務院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和應急管理部于2月27日召開了有關會議,具體部署安排了當前安全防范和應急值班值守工作,從多方面確保安全生産形勢穩定。

  據了解,全國目前已有各類安全生産應急救援專業隊伍1000余支共計7.2萬余人,形成了比較完整的安全生産應急救援體係,在多次重特大事故災難救援中發揮了專業骨幹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江珠江等水域實施春季禁漁
長江珠江等水域實施春季禁漁
“獨臂俠”快遞小哥升職記
“獨臂俠”快遞小哥升職記
貴州六枝:春耕備耕忙
貴州六枝:春耕備耕忙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18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