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開學日北京雲量增多氣溫降 本周中後期天漸暖
2019-02-25 07:57:38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預計今(25日)明天,北京天空雲量增加,氣溫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氣溫10℃,早晚最低氣溫僅-2℃,晝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注意保暖。本周中後期氣溫回升,最高氣溫可達12℃,28日可能達到14℃,將創今年以來新高,最低氣溫也將逐漸升至冰點以上。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晨,北京雲量有所增加。

  昨晨,北京部分地區能見度不佳。白天大氣擴散條件漸轉好,中午前後大部地區能見度在10公里以上。陽光照射下,午後氣溫猛升,最高氣溫達12.4℃。不過,最低氣溫仍在冰點附近,晝夜溫差較大。

  今明天雲量漸增,氣溫有所下降。北京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陰轉多雲,北轉南風二三級,最高氣溫10℃;夜間多雲,南轉北風一二級,最低氣溫-2℃。早晚體感較冷,出行注意保暖。

  今天還是北京中小學開學日,交通壓力增加。據北京日報消息,早高峰提前至7點之前,校園周邊及各環路、聯絡線交通壓力增加。中關村、廣渠門、豐臺西南四環等學校較為集中的地區交通壓力較為突出。晚高峰期間,東部、西部、北部城區的環路交通壓力較大,各條聯絡線、高速出京方向也將出現車行緩慢的情況。春運最後一周,各客運場站周邊交通壓力仍然較大。

  明天最高氣溫仍維持在10℃,後天開始再次升溫。從七天預報來看,本周中後期最高氣溫可達12℃,28日可能達到14℃,將創今年以來新高,最低氣溫也將逐漸升至冰點以上。

  氣象專家提醒,隨著氣溫繼續回升,天氣逐漸轉暖,河湖水面冰層漸漸融化,有的地方看似還結著冰,其實冰面很薄,極其危險,千萬不要輕易上冰,進行冰釣、滑冰等冰上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15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