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州警方搗毀一案值超千萬元跨省販毒網絡
2019-01-02 11:09: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1月2日電(記者劉巍巍)記者2日從蘇州市公安局獲悉,該市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販賣毒品案,摧毀了一個由雲南省銷往江蘇各地的特大販毒網絡,繳獲毒品10余公斤,涉案價值超千萬元。

  2018年4月以來,蘇州市公安局蘇州工業園區分局民警發現,女子夏某無正當職業,行蹤詭秘,與大量吸毒、販毒人員來往密切。

  經查,夏某有吸毒前科,在蘇州多地從事販賣毒品活動,且存在一名同樣有吸毒前科的男友兼上家黃某,黃某還有另一名“癮君子”女友袁某,形跡可疑。

  經過嚴密偵查、布控,2018年6月27日,警方在江蘇揚州將袁某抓獲,現場查獲毒品10千克。同日,位于江蘇蘇州的夏某也在住地被抓,當場查獲毒品300余克。黃某、史某等亦落網。

  經查,該販毒團夥以黃某為核心,夏某、袁某、史某等為主要成員。黃某負責聯繫雲南省販毒上家,由袁某前往雲南見面交易,待黃某通過手機轉賬後,袁某以物流形式將毒品郵寄至江蘇各地,再由集團成員進行販賣。

  目前,循線追查工作仍在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波:雪落月湖
寧波:雪落月湖
倫敦燃放煙花迎新年
倫敦燃放煙花迎新年
故宮元旦起擴大開放區域
故宮元旦起擴大開放區域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93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