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變“通知”為“通報”嚴防“節日病”
2018-12-31 18:16: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2月31日電(記者胡靖國、王井懷)31日記者從山西省紀委監委獲悉,為增強黨員幹部抵制“節日病”的免疫力,山西省紀委監委一改往年“發通知提要求”的形式,採取“典型案例通報+工作要求”的方式,通過點名道姓的曝光,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

  日前,山西省紀委監委下發《2019年元旦春節前對“四風”典型問題的通報》。《通報》選取了8起典型案例,均是發生在持續深化作風建設、狠剎“四風”高壓態勢下的頂風違紀案例,有6起是享樂主義、奢靡之風,2起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此警示廣大黨員幹部引以為戒。

  山西省紀委監委要求,節日期間,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嚴格履行監督責任,督促本地區本部門黨組織認真履行主體責任,通過監督檢查、專項檢查、巡察監督等方式,堅決反“四風”,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工作引向深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93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