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傷殘軍人欲優先購票與售票員發生口角 福鼎車站道歉
2018-08-28 10:22:0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針對近日網傳“傷殘軍人因購票與售票員發生口角”一事,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福州車務段昨日發布情況説明稱,福鼎車站已向旅客進行了電話道歉和當面道歉,同時,對售票員和客運值班員進行了嚴肅的批評教育和相應的經濟考核。

  福州車務段通過調查核實:8月21日13時53分,福鼎車站1號售票窗口有5名旅客排隊購票;13時54分,旅客陳某在其他旅客正在辦理購票業務的過程中,要求先行購票,在售票員提出需排隊後,該旅客與售票員發生口角;13時55分,該旅客出示殘疾軍人證,並要求相關負責人到場處理;13時57分,客運值班員引導該旅客至相鄰售票窗口解釋;14時02分,該旅客離開福鼎車站。

  福州車務段表示,鑒于相關工作人員在與旅客溝通過程中解釋缺乏耐心、服務態度欠妥,福鼎車站于8月22日8時30分,通過電話向該旅客道歉;8月22日10時,再次向其當面道歉。同時,對售票員和客運值班員進行了嚴肅的批評教育和相應的經濟考核。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加強職工教育培訓,增強服務意識,不斷提高客運服務品質。

點擊進入下一頁

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福州車務段官方微博截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秀肌肉展絕活 特警“型男”大比拼
浙江:秀肌肉展絕活 特警“型男”大比拼
甘肅肅南白沙溝“丹霞壁立巧工神”
甘肅肅南白沙溝“丹霞壁立巧工神”
奧地利動物園內 大熊貓“揮毫作畫”
奧地利動物園內 大熊貓“揮毫作畫”
中國·呼和塔拉蒙古馬文化藝術周在呼和浩特拉開帷幕
中國·呼和塔拉蒙古馬文化藝術周在呼和浩特拉開帷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40300